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

【遊記】201301。與家人的墾丁遊小記

墾丁海生館的企鵝


過年前適逢墾丁旅遊淡季,跟老公和朋友去玩了一趟後覺得很不錯,

剛好住宿也在特價中,於是回來趕著隔週又和老公及家人去了一次

這次悠閒許多,是適合老人小孩的家庭行程XDD



星期五近午兩台車才懶洋洋地、浩浩蕩蕩載著好多的行李出發

一個小時後到了恆春老街,街道上散發著古樸的氣氛


賣木屐的店

這種老式冰店真是讓人懷念....

也開了一些像這樣的可愛小店


Chris在這買了聽說很有名的洋蔥蛋捲


午餐在恆春米糕城吃,土魠魚羹好好吃喔!!

復古包裝的飲料


這樣是一個套餐 $95,飲料一瓶、米糕、土魠魚羹

有誰知道我為什麼又點了雞絲麵嗎....(沒有)

總之是個好吃又不貴的店!


午後在入住的福華飯店check in

這次我們五大一小,住的是兩間這樣的三大床,超寬敞的好舒服啊!


接著去附近的小灣沙灘玩耍

發現被沖上岸的現流小卷一隻....


Mika第一次見到大海的反應是很害怕XDD,自己不敢靠近,還叫大家也不要靠近^^"

光是玩沙也非常開心就是了,小朋友去海邊當然要自備玩沙的工具囉!


踏浪累了之後大家開始玩沙雕,爸爸做的是一隻像水牛的龍XDDD



Chris做一隻自稱是無尾熊的老鼠XDD

第二個作品是木乃伊 (印和闐!印和闐!印和闐!....)

做的真有那麼回事,雖然我是不喜歡做這種不吉利的東西,哈哈哈

老公做五指山


缺乏美術細胞的我做的是擋土牆....(艸) 應該是小時候讀書讀到腦袋僵直性發炎了吧我XD


在沙灘玩到夕陽西下,漸漸有點涼意才撤退回飯店,在遊戲區逗留了一下,

有很多遊樂設施,電玩、旋轉木馬等等。

一時不小心帶Mika去玩碰碰車,沒有午睡已經瀕臨崩潰邊緣的她

甫坐上車還沒開動就嚇得大哭,連忙把她抱下車....看來她還太小了^^"

這件事給她的印象太深刻,直到現在她還經常提起「....去海邊玩有碰碰車妹妹不敢坐」XDD


回房間休息,晚餐就在飯店吃,把早餐券換成晚餐真是太明智的決定

完全貫徹了悠閒的步調。

餐廳旁,飯店中庭的噴水池

晚餐後才去逛墾丁大街,也就在附近而已,非常方便

不知道是因為淡季還是什麼原因,現在墾丁大街很不吸引我,會買的大概只有飲料店

和甘草芭樂....還有屈臣氏XDD 我好愛在觀光景點買東西


第二天check out前大家各自在飯店裡遊蕩,

天氣不夠暖我不敢讓Mika下去玩水,兩個提供溫水的池子非常小,大概三個人就滿了

Mika@飯店泳池旁

飯店裡給小朋友玩的設施不少,還有室內遊戲室、球屋等等,很舒適

相當適合家庭來放鬆度假

Check out 時大廳好多人,是寒假開始第一個週末,遊客開始湧進了


中午我們去天天來吃飯,接著去海生館

繽紛美麗的海生館門票

爸媽和Mika是第一次來海生館,逛得很開心,還剛好碰到企鵝館的餵食秀

也在Mika睡著前看了海豹

(Mika逛到一半就睡著了)

大家坐在這面最大的水族箱前看好久,巨大的豆腐鯊令人驚嘆


是一次很成功的家庭旅行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聊聊吧~